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摩鐵取材記



今天和飼主一起去了鼎鼎大名的『一時衝洞摩鐵』取材,真是大開眼界呀~(其實本來想說一個人去就好了~才兩個小時,拍照都不一定拍得完,也不需要助手拿反光板。不過在MOTEL板爬過文才知道摩鐵業者不讓單身女子進駐所以就抓飼主去囉~)

剛到的時候服務人員說上一組客人有加一小時所以還要等,就到旁邊的麥當當先稍坐一下,後來打手機通知說房間已經在整理了就過去等。

從大門外面走進去就疑惑:『耶~怎麼沒看到美輪美奐的大廳、超級精美的巨大水晶燈和制服帥哥型裡搬運員啊?』到了接待室之後還問服務員說:『請問人的入口在哪裡』(因為只看到車道和車庫嘛 囧 服務員一定覺得我是庄腳俗XD)後來飼主才跟我說,有些去摩鐵的人不想讓別人知道他們有去,所以直接開車進去車庫就上樓了都不會在房間以外的地方把臉露出來啊。(好吧,我果然從內到外都是個清純的少女 >///<

然後進到房間裡(進去的瞬間覺得很虛從網站上的圖片推測,分店這邊的房間好像稍微虛一點?)拜託飼主跟我走了一下位之後飼主的任務就完全結束了,在我到處取景拍照的時候飼主就很無聊的趴在巨大鞦韆上看不良仔與眼鏡妹的日劇,有些鏡頭還拍到他在那邊搖來搖去的XDDD

在我差不多拍完的時候飼主突然說:『我想在浴缸裡泡澡耶~好久沒泡澡了』 我:『喔 囧rz』飼主洗完澡我也拍完要拍的東西的時候時間也剩半小時而已,撐了一下就出門退房了。

總之這次的心得大概有幾點:
*原來摩鐵沒有大廳?
*旗艦店好像比較豪華
*飼主說陪我來取材很無聊而且很浪費錢 下次他要帶筆電去玩
*只是要休息的話還是早點入住啊 不然被前一組拖到回家會面臨沒公車的窘境的
*摩鐵色色的片子好像比一般院線片還多呢 >///<

以上就是人加第一次去摩鐵的心得啦~希望下次可以拐騙到學妹一起去拍照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